450a96de9c82d15827  

這是個,暴走族少女帶著小弟們要用大胃王比賽稱霸日本的戀愛故事

 

...甚麼的當然是開玩笑的  上圖只是官方的愚人節企劃w 

 

以下開始不太可能正經的介紹,劇透一定有,防雷請愛用右上小叉叉

 

1366252157_1_1_3109f8188b044f98cd957979d3f723d1516f5b7c  

明治東亰恋伽

遊戲簡介:食慾驚人外平凡的少女,在某個滿月的夜晚不趕緊回家,遇到了自稱奇術師的神(變)秘(態)男子查理,參與了他的魔術表演結果睜開眼發現自己被帶到了明治時代。從此過著後宮滿滿的日子

恩,這告訴我們爸媽說的話是對的,放學後不要亂跑趕緊回家,不然你會被帶到沒電腦沒冷氣,但有溫柔帥哥、冷面美青年、超高等級偽娘、傲嬌美少年和美大叔的古代,而且他們都很有錢。

...阿咧,突然覺得被帶回古代也不錯齁 

 

其實比起遊戲,這應該說是有圖文的戀愛抓馬,主打的3D立體音效真的做的很棒,會隨著腳色的遠近有不同的效果。那個靠在你耳邊低喃的聲音真的會殺人啊!!! (死因:失血過多

超級推薦帶耳機玩!!!

當然聲優全大神這點加超多分就不用提了,劇本方面也很棒,節奏控制的不錯,不會讓人想睡覺,避免了被小P頭槌的可能w 搞笑橋段很多,作為輕鬆小品可以給幾乎滿分

畫風其實頗崩這點無視吧,我們可以用愛克服的!!! 

 

遊戲分為兩人一組攻略,每個角色都有三個ED,分別是留下來當童養媳、帶得美男歸和受不了精神病人獨自回歸現代。都有CG喔,分歧點存個檔把三個ED都跑一下吧,很值得的!

以下按分組介紹~

 

  森鷗外&  菱田春草

 0301_02s

 森鷗外(浪川大輔)

天然、有錢、暴露狂料理是精神武器等級浪川色氣魅惑聲免錢大放送 

選這條線的女主會被暴露歐半哄半拐的帶回家 (媽媽這裡有誘拐犯 

不過只要食物在手女主就會乖乖跟你走,實在不用特別費心XD

作為衣食無憂的代價,女主要當他的(表面)未婚妻檔婚,當然之後假戲真做是乙女遊戲的必然不用太意外 

1827898498859040303  

以CG量和出場數來說鷗外桑應該是算官配,但...這樣的腳色真的沒問題嗎www

早上起床下樓的女主看到的是---一大片肉色  在窗戶都是透明玻璃的大廳擦澡的鷗外桑請撿撿掉一地的形象啊 

 

 暴露歐:哼,這裡是我家,要不要穿衣服是我的自由 

 

另外他還自創了神奇的料理:饅頭茶泡飯  光看名字就完全不會讓人想吃啊ww 重點是他很真心、熱心、鐵了心的推薦,逃跑他還會追上來,越跑他越追www 一秒變恐怖遊戲有木有

被抓到的女主還出現了這樣的選項:咬他的手  天啊,居然把人逼到這種程度,真心為女主掏一把同情淚w (當然我看得很歡樂,還更歡樂的選了咬他

暴露歐:咦?為什麼要咬我? 啊,你肚子餓了吧? 那與其咬我不如吃饅頭茶泡飯吧! 

女主: (誰來救我

 

恩,總體來說這是相當甜蜜溫馨的一線,森鷗外是個溫柔帶有強勢的人。不過年齡的差距讓人感覺上女主就是一直被他的步調帶著走,不知不覺就在一起了。換個說法就是,咦你們甚麼時候互有好感的我怎麼沒印象  這傢伙拐人的手法一絕啊....

 

snap010  

 拐女主最佳方法:食物 妹子來者不拘,當然牛肉最好,使用牛肉顯示效果為四倍w (雖然這張是冰淇淋,但他當然是有請過牛鍋的~

 

 

original

菱田春草(KENN)

毒舌、美人、雙重人格、KENN  KENN  KENN 

大概是之前玩的遊戲影響吧,我一直覺得KENN就是配笨蛋角XD 這次來個冷豔毒舌角色我整個 

不過聽久了會上癮,那個犀利的吐槽,配上冷淡的目光,還有充滿鄙夷的哼笑......哇啊啊被春草大大S我可以!!! (人家不要

作為這遊戲少數的常識人,春草大大負責嘲諷女主的智商常識,和幫暴露歐拿衣服避免被人通報警察等等....

但這遊戲甚麼人都有,就是沒有正常人

進入畫家模式的春草大大....會對貓咪發春720cabad82c2e1e08b83347267d99031_w48_h48  

 

春草:啊啊,你那高貴的身軀,美艷的金眸,還有那性感的尾巴!說是女神下凡也不為過啊!!!我是何等幸運能遇上你! ...對!就是那個姿勢,真是太美了!! 還有這個粉色的肉球,一下就好,讓我碰一下...啊啊女神別走啊!!! 

 

騷擾過頭嚇跑貓咪的春草巨巨還一副被交往十年的女友甩了一樣XDDD

 snap012  

看看那燦爛的笑容,我從沒看過他對女主這樣笑過 

平常都一副生人勿近、熟人也別太近的春草大大,進入畫家模式時....會讓你看到另一個世界 肉麻話如長江黃河般滔滔不絕啊...

而且他發廚並不限對象,自然是有輪到對女主的時候這是乙女GAME的真諦,但是中間還插了一個龍蝦

是的沒錯,女主排在貓跟龍蝦的後面啊XDDDD

嘛,這就是個外冷內熱的傢伙,明明在意的要死卻還是一副面癱樣。在這線的話,鷗外桑到是一整個愛神邱比特 老是在叮嚀春草要有紳士樣。

像是第一天晚上要春草帶妹子去她房間時

 

鷗外:不行不行,做為紳士應該要牽著小姐的手帶路!

春草:蛤 

鷗外:我們要向先進的西洋看進! 撒,牽著小姐上樓吧! 

鷗外:啊,但是不能趁著視線昏暗做些見不得人的事喔! 

春草:(轉頭對女主)聽到沒,不可以趁黑對我出手喔!

鷗外:不是說你!!!

 

大概像這樣w 還有就是在假日要春草帶妹子去逛逛

 

春草:蛤,可是我還有功課耶 

鷗外:是嗎? 真遺憾 (一臉愉快樣  那妹子我們去約會吧~

春草:呃?! 

鷗外:哎呀呀這麼好的天氣,不早點出門搞不好會變天呢,撒撒,妹子我們快點出門來場愉快的約會吧

春草:那啥,我記錯了,其實我之前就跟她約好要一起出門了 沒約也要立馬掰一個

春草:就醬。(拉著妹子迅速衝出門

 

玩春草線真的很有少女漫畫感XDD 可以看到小刺蝟軟化的過程ww  雖然最後軟過頭一整個色情接吻魔

 snap011  

然後老樣子,拐妹子就是要食物(x

 

 在過去,妖怪甚麼的還不是那麼稀奇(現代:蛤?妖怪是啥好吃嗎),而看的到妖怪的人就叫做魂依,回到過去的妹子發現自己似乎就是這樣看的到妖怪的存在。

這組的共通線在於,身為創作家的兩人(鷗外:小說家  春草:畫家),他們的作品產生了魂成了妖怪,像是春草畫的黑貓會自己跑出來w 

作為看的到妖怪的魂依,女主便從旁協助或添亂他們。

20131107_725103  

附上3P(x)結束這回合  邊打邊回想漏了一堆東西,嘛,反正玩了就知道了嘛(滾

是說從字數就可以看出這兩人我比較愛誰XDDD

其餘角色待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伊(・ω・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